close
曾經有個個案問我
「你喜歡我稱讚你算的準還是解釋的很好?
我是比較喜歡稱讚你解釋的很好
因為人的經歷那麼多
算出來的結果多少都會有符合自己的狀況
但是剛剛看到你同一張牌面對不同問題或是位置
都能符合狀況的解釋~而不是同一張牌就一套說法
所以我覺得你解釋的很好」

對我來說
「準不準其實個案自己最知道
假如你今天真的準備好要面對或解決你的問題
那麼高我自然就會將一切反應在牌上
透過我的解釋,將想傳達的資訊讓你了解

我從來沒有想過準不準這回事
只有你準備好面對了沒有
身為一個溝通管道&陪伴者的角色
主要釐清個案的問題
了解他在這個當下可以知道多少事情
以及將牌面所想傳達的資訊拿出來跟個案討論
以確定屬於他的答案究竟是什麼
面對問題的選擇有很多
每個人都不應干涉他人
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提醒~陪伴
不管在占卜過程中得到了些什麼
實際上去做決定的,還是只有當事人

所以我覺得占卜不是一件神祕的~朦朧的事情
因為它就是要照亮你的問題
讓你看見明明就在眼前而你卻看不見還是不願意去正視的問題
如果可以,得到一個來自高我的建議
怎麼去做~怎麼取捨都不用太擔心
因為身邊總是會有陪伴你度過難關的角色出現的」

同時這也是陽光晴獅所想表達的
當你迷惘時
我為你帶來陽光
照亮你的一切,讓你了解自己好去做出人生中的決定
同時擔任一頭晴獅
發散溫暖的陪伴,使你有安全感,有支持的去為你所做的決定來付出來承擔伴隨而來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