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靈擺課之後其實一直沒有時間再把靈擺拿出來練習
今天其中一位靈擺班同學轉的不順利
希望我可以幫他清理與靈擺之間的障礙
雖然第一次幫人清理就遠距離
不過也蠻好玩的
一開始也有照著兩位學長分享的空間淨化
後來開始清理與增強該員與靈擺的障礙與連結
只是遲遲無法見效
我突然想到,我一直都只有用他的名字
會不會是因為我對他的長相的記憶開始下降~所以導致效用不彰?
後來我就開始看他的照片~看完再開始測量及提升高我的連結
結果!!!每一次提升高我連結之後的轉動幅度開始慢慢增強
後來我每次要增強連結之前都會再看一次他的清楚臉照
真的越來越順利了欸~哈哈哈哈哈
靈擺真的好好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