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半年前
因為失戀感情受挫,當時為了抒發情緒找到了陽光晴獅老師
但地緣問題我在高雄他在基隆
無法面對面的交談與占卜
在那時我對占卜存在的半信半疑的疑慮
但卻在聊天過程時他跟我提到了他幫我占卜的結果
只能說當時的情緒並沒有非常的很好所以對其內容存在的非常多的想法
也認為相交甚久他也了解我的生活所以他對我的大小事都瞭若指掌
但再深入地談論結果時,卻讓我發現很多我不曾跟他提過的問題竟在他占卜的結果裡顯現了出
讓我非常的驚訝,並且占卜也給了我一個人生方向
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慢慢的發現真的如占卜所說的結果且按照所給的辦法也讓自己的人生有了一個大的轉變
我非常幸運地認識陽光晴獅老師
也非常有榮幸能夠聽到他對我的占卜
讓我生活有了更明確的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