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由鳳凰的老師代筆)

我這次接了一名海外的一對一學生,可能由於上課太過緊湊,學生一時之間覺得消化不夠良好,對自己不太滿意,但我覺得這種事本來就不是速成的,她的進度已經比我預期的快很多,但她比較擔憂,怕自己不能吸收,之後又回她的國家會沒辦法問我,我就只能要她先吞下去,回去再複習。

第二天我跟弟弟妹妹吃飯,把這位學生也帶去,她應該是比較固執跟認真的類型,吃著吃著我就跟弟弟說,請他幫這位學生做靈擺,打通她的思路跟理解能力,讓她比較快能吸收。

當天晚上他就做完靈擺了
以下是回傳的報告

{鳳凰脈輪清理}
臍輪關閉,已協助開啟
太陽輪阻塞,已協助清理
眉心輪有印痕,已協助移除
頂輪混亂,已協助平衡

鳳凰與高我的連結由30%調整至92%
鳳凰與塔羅牌的連結由0%調整至30%再調整至95%
這部份能量流失的比較快可能會需要補充
鳳凰與天空幫的偉特系統解讀和諧度由34%調整至90%

生命力從55%調整至100%
愛的能量由40%調整至90%
豐盛力為90%不進行調整
以上
--------------------------------------------------------------------------

隔天中午我們開始上課,數字牌跟宮廷牌她都學得不錯,唯有最後教的大秘儀她吸收比較困難,前一天教的她理解有點慢,但那天我開始教剩下的牌,她聽沒幾句就開始表示很簡單,並且很驚喜的發現可以當場舉一反三了,這時我才想起來,昨天她的靈擺療程已經做完,真沒想到效果這麼明顯又直接@@~

---------------------------------------------------------------------------

以下為鳳凰本身的感受
覺得感覺不同,接受度高了,思維開闊了,聯想部份多了  ^^

---------------------------------------------------------------------------

因為當天晚上回到工作崗位,剛好又有值勤,所以其實是在有點急迫且疲累的狀況下施做的
話雖如此,準備工作跟每次的轉動還是不敢便宜行事(雖然很想睡😂😂😂)
第一次做增強理解及連結的靈擺,沒想到效果也這麼直接,還好在上課的時候就發揮應有的效果了
也覺得很幸運,又多了一次可以練習不同議題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