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誤會,讓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產生了隔閡。

或許一般人消沉一段時間後,就會慢慢的走出來,但自己對於這段回憶及感情一直沒辦法放下,或許是種不甘心的感覺吧!

這樣的低潮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甚至造成了失眠,所以請陽光晴獅老師幫忙做了靈擺清理,主要是希望自己別再抱著負面的想法去看待這段感情。

因為沒有接觸過這類型的東西,所以對於靈擺的施做不是很了解,我們又是在近距離的狀況下施做,所以整個過程我都在我一頭霧水的狀況下進行,雖然到最後還是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就姑且相信會有好的改變吧

在靈擺的清理後,我股起勇氣去見了對方一面,好好的為自己過去造成的誤會道歉,雖然沒能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情感,但心情不在像以前起伏那麼大,反而能很平靜的面對,那些事與願違也不再執著了。

---------------------------------------------------------------------------

其實在施做禮拜清理之後過了一個禮拜我才去詢問有沒有什麼改變,因為畢竟是影響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一個禮拜應該會有一些心境上的轉變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在這一個禮拜之內,我們勇敢的亮亮居然已經把整件事情處理到一個定位了!!!

當他跟我說現在想起對方已經沒有那麼大的情緒起伏了的時候,我是真的感動到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