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A男很有好感,互動比朋友再好一些
但又不到曖昧,也都沒有什麼進展
於是請陽光晴獅老師協助做靈擺清除之間的障礙
做完的隔天,突然跑出另一個男生對我很有好感並且也很主動
但我並不討厭這個男生,所以也沒有排斥他的主動
於是我的重心也漸漸的轉向B男
也就沒有找時間跟A男出去,主要A男也很忙
並且跟老師說明這樣的狀況,似乎效果不明顯
老師建議我必須要跟A男面對面,才知道是否有效果
但也因為A男真的沒什麼時間,我也約不到他....
結果過幾天,A男傳訊息說:你最近很忙嗎?覺得很久沒有看到你了,有點想你
當下我真的很開心,本來想說是不是應該要放棄A男了
後來因為剛好我的時間有空出來可以去找A一下,主要是我要拿個東西給他
互動上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因為我們本來就比朋友再好一些
重點是後來A帶我去吃他很熟的一家店,他跟老闆娘說:這是我朋友^^
老闆娘卻回他:又朋友,男生怎麼都這樣介紹女生,那你什麼時候要讓她升級成女朋友
當然彼此就笑笑帶過
隔天A又去那間店,他就跟我說:那個阿姨一直誇獎妳,建議我趕快跟妳在一起,說妳看起來是對我有幫助的好女孩^^。
我就笑笑的說:我吃個東西而已也可以看出來嗎?
A:那阿姨看人滿準的^^。
之後也因為他在其他的社群跟前女友互回留言,他知道我看到之後又自己傳訊息跟我說:笨蛋,對我跟她的留言妳不要太認真。
我們幾乎每天都有傳訊息聊天
他突然說:覺得最近好難找到妳喔。
我心想:我幾乎都馬上回你哪裡難找。
但他就是這麼覺得。
他也在空閒抓住了一些些時間說要約我去拜拜,因為他最近很衰,然後說:終於找到理由約你了^^。
我:以前都沒有理由嗎?
他:不是阿...因為我很忙,怕臨時取消跟你的行程,或是你來找我,我沒辦法陪你久一點我會很難過。
其實還有滿多聊天過程的小地方可以感覺到他是比以前更在乎我一些些了。當然這些都是要慢慢增進的~如果還有更好的互動絕對會馬上回報陽光晴獅老師的^^

我跟陽光晴獅老師講完這些事之後,我們發現原來清除障礙就是冒出了一個B男轉移我重心之後,A男就會自己黏回來了XD,因為A男是個需要欲擒故縱的射手男。
哈哈哈哈謝謝陽光晴獅老師的幫忙。



PS:個案是想要推廣領養代替購買啦~雖然我也覺得這六個字拿來代替暱稱有點奇怪,不過實際暱稱在靈擺施作時比較重要,回饋文的部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